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又撞名?iOS 8 新程式被控盜用商標

2014/06/06 11:28

蘋果公司本週發表的 iOS 8 系統新應用程式「HealthKit」,被發現和澳洲一家同名公司撞名,對方一名員工因此出面控訴蘋果盜用商標,連日以來,蘋果仍未就盜名事件進行回應。

HealthKit 為蘋果本次強打的健康監控功能,可用於測量血壓、血糖和計步等。澳洲的這家 HealthKit 公司則成立於 2012 年,甚至有註冊名為 Healthkit.com 的網域名稱,主要是提供醫療助手服務,例如:協助媒合病患與醫師、提供醫師專門軟體等。

蘋果公司又傳抄襲,這次被指旗下新應用程式的名稱和澳洲一家公司撞名。(彭博社)

澳洲 HealthKit 公司共同創辦人哈達克(Alison Hardacre)表示,雖然與蘋果撞名,幫助公司網站流量大增,卻對蘋果連基本搜尋功夫都沒做的態度感到不滿,或者是蘋果很壯大,根本不屑查詢。

蘋果與其他公司撞名並非首例,曾為此打了近 30 年的公司,這次則至今無聲無息。澳洲 HealthKit 方面,也尚未說明是否將向蘋果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