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IM 收購 Scoreloop 手機社群遊戲開發商

2011/06/09 21:15 RIM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 最近成功收購了手機社群遊戲開發商 Scoreloop 。身為業內翹楚, Scoreloop 公司提供客製化和跨平台的手機社群遊戲開發者工具包。 Scoreloop 團隊的加入,將為 BlackBerry 開發者團隊( BlackBerry Developer )注入新的力量。 RIM 公司也將借助他們在手機社群及合作遊戲方面的開發經驗,進一步提升 BlackBerry 平台上的互動娛樂體驗,將 BlackBerry 社群遊戲帶入一個新的階段。

此外, RIM 近期還宣佈 BlackBerry 開發者可以通過 BBM 社交平台開發新的社群應用,目前已經有一批極具創意的應用因應而生。

BBM 是一款內置於 BlackBerry 產品中的 BlackBerry 核心應用,並以其強大的功能,成為"數據高效能、安全、節能"的代名詞。如今, BBM 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強大的社交平台,為用戶提供群組聊天、影片分享、語音訊息等多種功能。目前,全球 BBM 的活躍用戶數目已經突破 4,500 萬名,用戶每月通過 BBM 收發的訊息總數超過 1,000 億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