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支手機 33 萬!Vertu Signature Touch 超豪氣登場

2014/06/04 19:42 陳宜豐

在轉投 Android 陣營後,Nokia 旗下 Vertu 這家專門打造超高檔手機的廠商動向也備受關注,昨天於英國以 6750 英鎊(約合台幣 33 萬元)的售價,發表了最新的 Vertu Signature Touch。

有別於一般配備觸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Vertu Signature Touch 在螢幕上採用的是第五代藍寶石水晶玻璃面板,搭配 5 級鈦金屬的機身材質,打造出跟一般智慧型手機不同的質感。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是,相機部分搭載了哈蘇認證過的鏡頭(沒錯,就是那個高級相機廠 Hasselblad),搭配 13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光這顆鏡頭可能就可以抵上一部一般的智慧型手機吧。

另外一個豪氣的地方是,Vertu 請到 Bang & Olufsen 為 Signature Touch 的揚聲器進行調校,並且具有 Dolby Digital Plus 環繞立體聲效果。

在其他的硬體規格部分,Vertu Signature Touch 就沒有太特別的地方,4.7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1080p,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處理核心則為 Qualcomm Snapdragon 800 2.3 Ghz 4 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跟 64 GB 的儲存空間。

此外,像是 4G LTE、WiFi、藍牙 4.0、GPS、支援無線充電等規格就跟市面上的高階手機差不多,但是購買 Vertu Signature Touch 的消費者,還享有 Vertu 獨有的 24 小時全球管家服務,這點可是其它廠牌手機絕對辦不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