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VF 時尚大師操刀 Google Glass 釋出新外型

2014/06/03 17: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谷歌眼鏡( Google Glass )雖然功能不俗,但外型一直為人詬病的弱點,為了改善這樣問題,谷歌再次與 DVF 工作室合作,今天推出新款外型的 Google Glass ,多了 5 種框架和 8 種不同風格的鏡片,且均由時尚大師經手包裝。

谷歌今天釋出由DVF工作室設計的新款谷歌眼鏡。(圖擷取自推特)

新款 Google Glass 由美國著名時尚設計師黛安( Diane von Furstenberg )操刀,並命名為「 DVF Made for Glass 」系列,眼鏡上會有 DVF 的 LOGO ,且 5 種新框架和 8 種新鏡片,可供消費者自行配備。

DVF設計的Google Glass外型有多種選擇。(圖擷取自推特)

DVF 的設計削減了 Google Glass 的科技感,也有展現書生氣息的近視鏡片設計、個人風格強烈的彩色鏡片以及休閒風的太陽眼鏡鏡片,但因 Google Glass 的固有外型,即使配上一般眼鏡的鏡框和鏡片,配戴 Google Glass 仍無法「看起來太正常」。

DVF版Google Glass要價不斐,比正常版本卻上許多。(圖擷取自推特)

DVF 版 Google Glass 將在 6 月 26 日上市開賣,近視版本售價為 1725 美元(約新台幣 5 萬 2000 元)、太陽眼鏡版本售價 1620 元(約新台幣 4 萬 8600 元),價格並不算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