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並未推出新硬體!Apple 於 WWDC 大會上發表新版 iOS 8 與 Mac OS X 10.10

2014/06/03 03:14 撰文:陳宜豐,攝影:陳炳宏

另外在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X 10.10 的部分,這個代號為 Yosemite (優勝美地,美國知名國家公園)的版本,在介面設計上有了很大的不同,大量的採用了 iOS 的設計語彙,包括 APP 圖示、通知中心、界面設計等都與上一代有很大的改變。

採用了類似 iOS 的新版介面設計

畫面右方隱藏式的通知中心

此外,在 Spotlight 搜尋功能部分也做了很大的加強,除了位置改到畫面中央,這次加入了更全面的搜尋能力,包括本機內容、網頁內容、甚至是 APP、影片、照片、聯絡人等,都可以在 Spotlight 裡頭進行搜尋。

更強的 Spotlight 搜尋是這次 Mac OS X 10.10 的更新重點!

新版 Spotlight 的搜尋結果相當多樣化

在郵件中可以直接塗鴉或是進行註記(Mark 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