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WDC 展前直擊 人潮!抗議!還有名車!

2014/06/03 00:12 撰文:陳宜豐、攝影:陳炳宏

眾所期待的 Apple  年度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在今天凌晨 1 點登場,自由的記者也在現場為大家準備第一手的報導,但是在進場前記者發現了許多好玩的現象,可能是其他品牌發表會所沒有的,我們現在就來看看!

1.人潮:不用說,因為傳聞中可能會發表新一代的 iPhone、iOS 或者是 iPad 平板電腦,所以全球的科技媒體均參與了這次盛會,人山人海當然是可以想見的。

2.抗議:正所謂樹大招風,WWDC 場外今年出現了抗議 Apple 的民眾,打著 Apple 使用了許多公眾科技服務用來營利(ex:GPS、網際網路等),但卻沒有看到 Apple 為公眾創造了什麼公益服務。

3.Apple 在兩個月前的 iOS 7.1 版更新中,加入了 Carplay 汽車支援的功能,預期這也將是新版 iOS 8 中相當重要的部分,在 WWDC 現場也出現了一台汽車,應該就是用來展示 CarPlay 相關功能用的,不過 Apple 用來展示的車款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是一輛 Ferrari FF!

寫到這裡,記者也準備進場了,來搶占個好位子準備為大家帶來更精彩的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