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度變形!華碩於 Computex 推出最新一代 Transformer Book V

2014/06/02 12:40 陳宜豐

年中科技界的盛事 Computex 電腦展即將於明天開展,國內大廠華碩於今天發表了 Computex 記者會,並且在會中發表了最新一代的變形筆電 Transformer Book V,搭載Windows 與 Android 雙作業系統,共有 5 種使用模式,堪稱目前變形 3C 的概念極致。

這次 Transformer Book V 的概念比較像是之前的 PadFone 手機平板,採用 5 吋智慧型手機與 12.5 吋平板的結合形式,並且回歸到之前 PadFone 一代擁有鍵盤底座的設計,讓仍然需要鍵盤輸入的使用者多一個選擇。

因為搭載了 Windows(Windows 8.1)  與 Android (4.4 KitKat)雙作業系統,讓 Transformer Book V 可以在五種模式下使用:Windows 筆電、Android 筆電、Windows平板、Android 平板與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處理核心部分仍然採用 Intel 的 Atom 平台,但是華碩並未詳細說明是由單獨一顆 Atom 或是手機平板處理器分開的形式設計。

此外在變形家族部分,華碩還推出了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機種,主打的是市面上最薄的 12.5 吋平板機種(最薄處 7.3 mm,最厚處 14.3 mm),除了搭載 4G LTE 通訊功能外,螢幕也採用 2560 x 1440 WQHD IPS螢幕,處理器部分只注明了下一代的 Intel Core 高效能低功耗處理器,但是否為更新的 Broadwell 則不得而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