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落人後!台灣大哥大宣布 4G 6 月開台

2014/05/29 17:58 陳宜豐

隨著中華電信下午宣布 4G 服務正式開台,對手之一的台灣大哥大也隨即發表了將在 6 月開台的消息,不過資費等詳細情況則尚未公佈。

台灣大哥大的新聞稿如下:

行動通訊進入 4G 新紀元!

台灣大哥大宣布將於 6 月推出 4G 服務!台灣大哥大取得全國最大的 15M 頻寬之 700Mhz ,室內穿透率高且涵蓋更廣,在偏遠地區以及密集都會區的室內與戶外品質,

訊號都可望是同業中最好的;台灣大同時提供多元的加值服務平台,豐富的影音娛樂內容結合 4G 高速網路,更可讓用戶享受前所未有的絕佳使用經驗。

有好的 4G 服務,也要有好的手機搭配;要能享受到最佳的室內穿透率與涵蓋範圍,消費者最好準備支援 4G 全頻段的手機,才能自由游走 4G 各頻段,不受干擾的盡情飆速;而台灣大哥大將在覆蓋率達到滿意水準時開台,以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目前已有兩萬多人體驗台灣大哥大最新 4G 上網飆速快感!而預約 4G 服務且申辦成功者,台灣大還要再加碼送您 myfone 千元禮券!消費者除可享受最令市場驚豔的資費,還有早鳥禮大方送,聰明的消費者可千萬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