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話直接翻譯!微軟在 Skype 中加入即時翻譯功能

2014/05/28 11:28 陳宜豐

在昨天(5/27)Microsoft 展示了未來可能會加入 Skype 的新功能:即時口語翻譯,並且在美國已經準備開始進行公開測試,這個暫時名為 Skype Translator  的服務,會將對方口語通話的內容,進行即時翻譯分析,然後在視訊通話視窗裡面以字幕的形態 show 出。

畫面擷取自微軟官方影片

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表示,這個技術將會讓不同語言之間的溝通沒有障礙,也將是在對手如 Google、Apple 等在致力於開發新科技時,這個軟體巨人所作出的積極回應。這個服務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就正式開放,屆時將以免費的外掛程式或是付費服務推出則不得而知。

在展示畫面中,他們邀請了一位說英語的微軟主管與說德語的微軟主管,利用 Skype 以各自的語言進行對話,據在場精通德語人士表示,Skype Translator 的翻譯品質已經足夠一般日常生活對話使用,但是若要用在商務場合,可能還需要再更精準一些。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