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新品標配 Touch ID 模組出貨量將暴增

2014/05/28 09:29

蘋果在去年首度推出的 Touch ID 指紋感應系統市場反應不錯,因此今年度上市的產品除了 iPod 系列外都將搭載,預估 Touch ID 系統的模組出貨量將會暴增,成長幅度將高達 233%。

蘋果首度推出的 Touch ID 指紋感應系統,由於方便的操作設計廣受消費者的讚譽,因此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把 Touch ID 指紋感應系統列為旗下產品的標配,包括 iPhone 6、iPhone 6S、iPad Air 2、新一代 iPad mini Retina 等,都有機會使用。

據傳蘋果新品都將標配Touch ID指紋辨識系統,因此Touch ID模組出貨量將暴增。(法新社)

國外知名蘋果情報網站 AppleInsider 預估,由於蘋果裝置的亮眼銷售表現,今年度 Touch ID 模組的出貨量將暴增,由 2013 年的 3600 萬組增加到 1.2 億組,成長幅度高達 233%。

另外,蘋果為了提升 Touch ID 模組的耐用度,預計將改用「錫」作為封裝材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