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載 10 倍光學變焦 Samsung Galaxy K Zoom 拍照手機台灣上市

2014/05/22 13:12 陳宜豐

持續瞄準手機拍照市場,Samsung 今天將 4 月底在國外發表的 10 倍光學變焦拍照手機 Galalxy K Zoom 引進台灣,並且獨家搭配中華電信方案開賣,建議售價 1 萬 6900 元。

這次 Galaxy K Zoom 最大的重點就於搭載了 10 倍光學變焦的相機模組,採用 35mm 等效焦長 24-240mm 的光學鏡頭,光圈範圍則是 f3.1(廣角端)- f6.3 望遠端,感光元件則是 2070 萬畫素 1/2.3 吋 BSI CMOS 的規格,基本上這以是大多數消費級數位相機的拍照規格了。

此外在手機規格部分,Galaxy K Zoom 採用了兩顆處理器的配置,分別是 1.3 GHz 四核心與 1.7 GHz 雙核心,應是為了分開處理手機跟拍照的工作,提升拍照手機時的流暢度。記憶體則是採用 2GB 的規格,內建 8GB 的儲存容量,也可外接 MicroSD 記憶卡,通訊規格則是支援 4G LTE,作業系統則是Android 4.4 KitKat,這部分就跟大部分主流高階手機相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