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NSTER、APPLE 與張惠妹跨界合作 推出製色 MONSTER "妹" 力魔聲簽名耳機

2011/06/09 18:13 MONSTER

全省 35 家 Studio A 門市首播張惠妹潛規則 MV
科技時尚結合音樂潮流即將引爆全台

MONSTER 魔聲耳機,在美國與 Lady Gaga 、吹牛老爹、小賈斯汀等當紅歌手合作,名媛 Paris Hilton 也將 MONSTER 耳機當成最佳時尚配件,今年 2011 年則首次在台灣與天后張惠妹合作,不但讓阿妹自行設計特製色獨家款耳機,供阿妹錄製專輯及 MV 曝光露出,更在直營門市 MONSTER SHOP 展示"妹力魔聲組":包括阿妹簽名特製色 MONSTER 耳機,及《你在看我嗎》簽名專輯,全球限量 10 組,每組售價 20,800 元,將於 6 月 10 日在 MONSTER SHOP 首賣,早上 11 點起開始接受消費者排隊預購,搶先讓大家體驗兼具科技感及時尚感的"妹"力魔聲。

始終堅持讓歌迷聽見最好聲音的阿妹,曾經訂做百萬頂級麥克風「小白」,讓歌迷與觀眾能聽見阿妹嘹亮渾厚的完美嗓音,但除此之外,阿妹也一直期望能擁有一支重現原音的高音質耳機,親耳試聽過國外歌手與專業音樂人最愛的耳機品牌 MONSTER 後,驚為天人的發現它不但能演繹細膩的超高音質,連科技時尚的外型,也能展現超高頂級工藝的設計品味。

此款由阿妹自行設計特製色獨家款"妹"力魔聲 Beats Solo 簽名耳機,以黑色鏡面烤漆點綴上桃紅魅惑色彩,將性感、高貴、嫵媚、活力融合為一,充分展現出阿妹對音樂的熱情與時尚的態度,阿妹很興奮說:「當我戴上這款耳機,彷彿聽到了自己最真實的聲音」,對這款限量耳機相當愛不釋「耳」。若您好奇阿妹設計的耳機長什麼樣子,可至 MONSTER SHOP 旗艦店一睹耳機風采,並親耳聆聽阿妹自行設計特製色獨家款耳機的魅力。

Studio A 執行長身兼 MONSTER 總代理商逢緯國際執行長蔣雅琪表示:「我們致力於推動時尚科技產業,讓 MONSTER 耳機不只是科技產品,更是時尚人士必備的隨身配件,成功將 MONSTER 耳機打造成時尚名人愛用的頂級耳機品牌。不只如此,街頭上更可輕易的發現,時尚名人的身上隨身必備 MONSTER 耳機,讓 MONSTER 耳機完美演繹時尚潮流的魅力。」

天后張惠妹全新專輯《你在看我嗎》中新歌【潛規則】 MV ,將破除以往電視首播的慣例,首次破天荒在蘋果電腦最大通路 Studio A 全台 35 家門市首播,一千台蘋果全系列電腦、 iPhone 、 iPAD 、 iPOD ...等首頁全面更新成張惠妹 MV ,提供新歌「潛規則」試看試聽,頃力打造音樂界天王天后跨界合作,激盪出音樂跨界合作新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