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新旗艦!G3 規格確認!

2014/05/18 15:5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近來除了iphone 6話題不斷外,LG新旗艦「G3」的傳聞也不少,除了硬體規格、機身圖最近不斷被洩出外,如今又有部落客爆料,G3鏡頭旁的神秘裝置,為雷射自動對焦感應器,預料將可以有效提升手機的夜拍能力。

畫面擷取自 @evleaks

向來爆料神準的部落客@evleaks,稍早又在自己的推特貼出LG G3的清晰官方圖,預計G3至少將會有基本的黑、白兩色外,還有頗受歡迎的金色。

G3 詳細的外觀,畫面擷取自 @evleaks

另外,@evleaks也進一步確認了G3的硬體規格,並且透露,設置在手機鏡頭旁的神祕裝置,為雷射自動對焦感應器,能提升手機的夜拍能力。

@evleaks 傳出 G3 擁有黑、白、金三種顏色,畫面擷取自 @evleaks

根據目前的傳聞,LG G3將採用高通Snapdragon 801四核心處理器,並搭載5.5吋2560 x 1440的超高解析度螢幕,記憶體組合為3GB RAM配上32GB ROM,並配備1300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