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學變焦手機再出!Samsung 將在台開賣 Galaxy K Zoom

2014/05/15 17:03 陳宜豐

根據 Samsung 今天寄出的邀請函,將於下週舉辦新款光學變焦照相手機 Galaxy K Zoom 的媒體體驗會,代表 Samsung 繼 Galaxy S4 Zoom 之後,持續在台灣推出可光學變焦的照相手機。

Galaxy K Zoom 搭載了  1/2.3 吋 2,070 萬畫素 BSI CMOS 感光元件,鏡頭則採用 10 倍光學變焦的規格,並且具有光學防手震的能力,補光部分則設置一具氙氣閃光燈,機身前方也有一具 2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

而在手機規格部分,Galaxy K Zoom 採用自家的 Exynos 5 Hexa 六核心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儲存空間則為 8GB,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螢幕部分採用  4.8 吋 HD Super AMOLED 螢幕,支援 4G LTE、Wi-Fi、藍牙 4.0、NFC 等無線通訊規格,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 KitK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