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號單鏡頭設計!HTC 宣布 One Mini 2 即將開賣

2014/05/15 16:28 陳宜豐

先前我們為大家介紹過 HTC 即將推出 One(M8)的縮小版:One Mini 2,而今天 HTC 正式公佈這個消息,將在下個月(6 月)15 日開賣,規格跟先前預期的相同,採用 4.5 吋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20,處理器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主相機部分改採單鏡頭 1300 萬畫素的設計。

但是在軟體部分並未如硬體規格那樣降階,同樣採用  Android 4.4.2 KitKat 加上 Sense 6 界面,另外像是 Zoe 實境相簿、BlinkFeed 首頁等都可在 One Mini 2 上面看到,另外也將搭載 BoomSound 音響與跟 M8 同等級的擴大機。

HTC One mini 2 晶絲灰

目前 HTC One mini 2 將提供晶絲灰、月光銀及香檳金 3 種顏色讓消費者選擇,建議售價則尚未公佈。

HTC One mini 2 月光銀

HTC One mini 2 香檳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