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音質上陣!傳 iOS8 將支援 HD Audio 播放

2014/05/14 17:45 陳宜豐

在 Apple 傳出收購 Beats Audio 的消息後,在音效部分的功能加強已經是必定的事實,而今天傳出的消息指出,Apple 並不打算像是 HTC 那般推出單獨的音效強化 App,而是直接提高 iOS 的音質表現。

在即將舉辦的 WWDC 大會上,預測 Apple 將會推出新的 iOS 8 作業系統,除了昨天傳出的多工分頁作業能力之外,在聲音表現部分也會進行提升,目前 iOS 裝置的音效支援到 44.1/48 kHz、16/24 bits 的等級(CD 音效),而根據消息指出,iOS 8 將會提升到 96 kHz/24bit、甚至是  192 kHz/ 24bit 的 HD Audio 音效等級。

除了在作業系統的升級之外,為了達到 HD Audio 的輸出能力,Apple 勢必還要對應體部分進行升級,包含主機版上的 DAC(類比數位轉換)晶片,以及 Lightning 連接埠也要作出修改才行。(這也意味著 Apple 也將推出新的硬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