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鑰匙錢包常不見?快用 Nokia 寶物標籤

2014/05/14 12:21 陳宜豐

雖然 Nokia 的手機業務已經正式被併入 Microsoft 底下(變成 Microsoft Mobile),不過之前推出的一些新玩意,仍然不得不讓人佩服這家北歐公司的創意。好比這個最近才開賣的 Treasure Tag 寶物標籤,它可以讓你裝在像是鑰匙、小錢包等隨身零碎物品上頭,然後?

畫面擷取自 Nokia 官網

Treasure Tag WS-2 其實是個智慧裝置,可以透過藍牙與手機連接,當你忘了帶裝有  Treasure Tag 的鑰匙或是錢包時,你的手機就會發出警告聲提醒你。 此外, Treasure Tag  也與 Nokia Here 地圖服務整合,萬一你不小心遺失它,還可以透過地圖定位的方式找回。

Treasure Tag 共有四色可以選擇,畫面擷取自 Nokia 官網

而這個 Treasure Tag 配件不僅可以用在 Lumia 手機上,Nokia 也提供了 iOS 跟 Android 可用的 APP,而且售價僅為 29.99 美元(約合台幣 1000 元)

Treasure Tag 可與 Here 地圖服務連接,來幫你找鑰匙,畫面擷取自 Nokia 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