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4G 國民機 Xperia M2 萬元有找

2014/05/13 18:15 台灣索尼行動

自今年 MWC 發表後即受到眾所矚目的 Xperia M2 ,展現出 Sony Mobile 全產品線的高水準品質,今年是台灣 4G LTE 的元年, Sony Mobile 在高、中、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裡,推出完整 4G LTE 全產品線,同時每個細節都能展現 Sony 獨步全球的領航科技與豐富的多媒體娛樂。

4G LTE 國民娛樂機- Xperia M2 ,以可親的價格,展現完美科技,簡潔流暢的操作和豐富的娛樂體驗,不僅整合同級間最佳處理器與專業顯示技術,並內建 800 萬畫素相機搭配 Sony 獨家娛樂拍照模式。即日起, Xperia M2 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大省方案」,月租 NT$533 ,即可以超值震撼價 NT$ 3,490 將手機帶回家。

不僅如此, Sony 集結影音娛樂之大成,於今( 13 )日 Michael Jackson 最新專輯《超脫 XSCAPE 》發行當天,限量提供 Xperia M2 用戶免費下載整張專輯,全球數量有限先載先贏,還有, Sony Mobile 獨家推出熱門電影下載服務,精選 Sony Picture 15 部熱門電影提供 3 部下載,自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止,強檔大片包含怒海劫、白宮末日、極樂世界等不容錯過。

Xperia M2 不僅提供絕佳的娛樂體驗,更是一款絕不能錯過的的中價位 4G LTE 智慧型手機 Xperia M2 ,讓您輕鬆入手、暢快上手!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先生表示,「今年是 4G LTE 元年,身為領導品牌 Sony Mobile 在 4G 的產品規劃即是以豐富完整的產品線,滿足台灣消費者多元的需求。

Xperia M2 是一款 4G LTE 國民娛樂機,讓使用者以中等價位輕鬆入手,而且還有來自 Sony 的熱門電影以及 Michael Jackson 最新專輯《超脫 XSCAPE 》提供下載, Xperia M2 兼具速度及耐用性,讓使用者暢行無阻,現在更有 Sony 集團最豐富的多媒體影音體驗和眾所期待的 LTE 高速網路,暢遊網路世界樂趣不間斷, Only Sony Can Do !」


 4G 國民機 打造絕佳體驗

 Xperia M2 同樣是以 Sony 極致工藝傾力打造的國民娛樂機! Xperia M2 擁有 800 萬畫素相機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配備娛樂拍照模式、智慧場景模式以及 HDR 拍攝功能,應用來自 Sony 專業數位相機科技,影像銳利明亮,隨時捕捉美好時刻!

Xperia M2 採用 Sony 頂級智慧型手機系出同門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展現 Sony 智慧手機一貫的日系美型外觀。 4.8 吋 qHD 大型顯示螢幕,搭配 Sony 獨家大音量喇叭,結合 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處理器,享受無與倫比的視覺體驗與娛樂世界。


天王巨獻 只在 Sony 搶先下載全新傳奇《超脫 XSCAPE 》

流行音樂天王 Michael Jackson 從未發表全新傳奇《超脫 XSCAPE 》專輯將於今日( 5 月 13 日)全球發行,隨著 Xperia Z2 的廣告曲「 Slave To The Rhythm 」在全球播送,不朽天王的傳奇再現,也喚醒全球 Michael Jackson 粉絲們引頸關注!

自即日起 4G 國民機 Xperia M2 、旗艦機皇 Xperia Z2 、全球最輕最薄平板 Xperia Z2 Tablet ,三款 Xperia 商品,透過手機平板中的 Xperia Lounge ,可免費下載《超脫 XSCAPE 》整張專輯完整 8 首歌以及特別追加 Chicago Remix 特別版共計 9 首歌曲,全球限量下載先搶先贏!

Sony 強檔熱門電影 獻給 Xperia M2 

 Sony Mobile 特別針對 Xperia M2 提供 Sony Picture 獨家熱門電影下載服務,即日起至 7/31 止,共有多達 15 部強檔電影限時下載,消費者可自由選擇 3 部全新電影,包含怒海劫、白宮末日、極樂世界等強檔大片,同時 Xperia Z2 以及 Xperia Z2 Tablet 也已經開放下載。

 ※電影片單依市場有所不同,正確片單請按照手機顯示為準!


驚奇「視」界 分享更暢快

 Sony Mobile 在全球 LTE 服務市場推出 4G LTE 智慧手機多年, Xperia M2 支援 Cat. 4 高速傳輸( LTE Cat.4: Category 4 下載最高可達 150Mbps ,上行最高可達 50Mbps ),搭配 Sony 最棒的影音娛樂科技,致力提供最佳行動娛樂。 Xperia M2 內建 Sony 頂級智慧型手機的娛樂拍照模式,即時 SNG 連線互動、最佳照片、玩美彩妝模式以及創意效果,讓使用者可以透過 Xperia M2 優質 800 萬畫素相機盡情享受拍照樂趣,在第一時間與好友共享。

  • 即時 SNG 連線互動:有了 Social live 應用程式,可透過 Facebook 即時分享每個不容錯過的毫秒閃動瞬間影像,動態影片即時在螢幕上讀取好友回應,讓您互動零時差。
  • 最佳照片:紀錄按下快門前後兩秒內 31 張照片,更可來回捲動選擇最完美的影像,掌握美好時光。透過最佳照片,無論是驚喜的剎那、跳耀的瞬間等,各種經典時刻都能以慢動作重現細節,讓您雋永珍藏,回憶無限!
  • 玩美彩妝模式:使用「玩美拍照」模式,鏡頭瞬間變成魔幻的化妝鏡,擁有 10 種不同彩妝特效供您自由點選,盡情變換百變風格。讓您不必帶假睫毛、也不需要濃郁的眼妝,輕鬆裸妝素顏就能拍出大眼彩妝妝效,隨時拍出膚質亮麗美圖!


Xperia M2 重點規格

  •  支援 4G LTE 網路服務 4.8 吋 qHD 顯示螢幕, 800 畫素主鏡頭,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
  • Sony 已經推出 154 款支援「 one touch 」功能的 NFC 相關產品。
  • 結合 Qualcomm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建大容量 2300 mAh 內嵌電池,獨家 STAMINA 省電模式,自動關閉暫時不需要的功能,在需要使用時立即重新開啓,有效延長使用時間。


 Xperia M2 共有親切黑、爽朗白、燦爛紫三色,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9,900 元。

 Xperia M2 獨家與中華電信合作,搭配大省方案,月租 533 元,手機 3,490 元帶回家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