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飛碟行車記錄器? 360 度 HD 迷你攝影機登場

2014/05/05 18:32 陳宜豐

現在幾乎每個人車上都有安裝行車記錄器這玩意,但是安裝的角度基本上都只能涵蓋一個特殊面向,若是要涵蓋全範圍,那就得多裝幾個。

畫面擷取自 Centr Camera 網站

但是現在國外有人做出這個玩意: Centr ,這是一具涵蓋 360 度視角範圍的 HD 攝影機,但是尺寸只有手掌一般大小,不管是安裝在頭頂當運動攝影機,還是安裝在車上當行車記錄器都可以。 Centr 上面搭載了四顆 5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每顆鏡頭的視角均為 110 度,藉此達到 360 度全景視角的涵蓋範圍,收音部分也搭載了 3 具麥克風。

Centr 搭載了四具 HD 鏡頭,畫面擷取自 Centr Camera 網站

在解析度部分, Centr 提供了 1080p 高解析度的影片規格,為了儲存高畫質的影片, Centr 也內建了 8GB 的記憶體,並且提供了外接 MicroSD 記憶卡的擴充能力。在連接部分,除了 USB 3.0 的有線介面外, Centr 也搭載了 WiFi 跟藍芽無線連接能力,使用者還可以利用專門的手機 APP 來控制 Centr 的運作。

利用四具鏡頭來涵蓋全景視角,畫面擷取自 Centr Camera 網站

目前 Centr 仍然在募資計劃的階段,在 KickStarter 募資網站上以 299 美元的早鳥贊助價格進行販售(更便宜的已經被搶光了),預計正式上市時的價格將會以 399 美元(約合台幣 1 萬 2000 元)來進行販售。

可透過專用的 APP 來控制,畫面擷取自 Centr Camer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