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老大哥看齊,HTC One Mini 2 也將擁有灰白金三色

2014/05/05 16:22 陳宜豐

幾天前 HTC 才在台灣正式將 HTC One ( M8 )的金色版本鋪貨,今天國外媒體已經在盛傳較小尺寸的 HTC One Min 2 ,也將會跟老大哥 M8 一樣擁有灰白金三種顏色的選擇。

畫面擷取自 evleaks 網站

除了顏色之外,根據 evleaks 的報導, HTC One Min 2 將會搭載跟 Desire 816 相同的 1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來取代 M8 上面的 UltraPixel 相機規格,另外也不會擁有第二顆鏡頭的設計。

作業系統部分將採用 Android 4.4 KitKat 搭配自家的 Sense 6 介面,處理器則為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除了外觀之外,大部分規格都跟 Desire 816 相同,或許我們可以將 HTC One Min 2 推測為 Desire 816 的外觀進階版本。

來源:evlea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