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TC 推出首款社群網路功能手機 - HTC Salsa

2011/06/08 22:41 HTC

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 行動社群生活不斷線
中華電信獨家代理 超值資費手機 0 元起

 

HTC 與中華電信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 HTC Salsa ,並宣布同步開賣,搭配中華電信優質網路品質,將提供消費者全新社群網路行動生活體驗。 HTC Salsa 整體設計著重社群、簡單、人性化操作並深度整合 HTC SenseTM 與連結度高的 Facebook 分享功能,為 HTC 首款擁有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的智慧型手機。

隨著社群網站越來越蓬勃發展,社群網站不只已經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也改變了人們溝通的方式, HTC 順應此潮流再突破,推出全新以社群網絡為中心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HTC Salsa 。 HTC Salsa 結合最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並深度整合 Facebook 分享功能,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的多項常用功能,讓 HTC Salsa 完全滿足消費者樂於即時分享生活及想法的需求。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 HTC 一直以來致力於觀察及聆聽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根據 MIC 資策會調查,台灣近 70 %使用社群網路的消費者,幾乎每天都會造訪 Facebook 。 HTC 察覺消費者對於社群網路的廣大需求, HTC Salsa 結合最新 HTC Sense 簡單、直覺、具有深度的使用經驗,搭配特別設計的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只要單鍵即可輕鬆開啟 Facebook 的多項重要功能,不論在使用簡單、概念創新和貼心等各方面都提升至新的層次。」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石木標表示:「 HTC 與中華電信長久以來持續合作,近期更推出平板電腦及全系列各式智慧型手機,如 HTC Flyer 、 HTC Wildfire S 、 HTC Sensation ,延續至此次的 HTC Salsa ,雙方已具備絕佳的合作默契,並持續針對 HTC 系列產品深度客製化加值服務,提供客戶更多元選擇。中華電信藉由網路品質的持續優化與積極建設,以及更加豐富的在地化 Hami Family 服務,期望傳達『行動、觸動、真感動』的使用經驗,藉由隨時連線的 touch 、操作介面的 touch 和情感聯繫的 touch ,希望每位客戶都能透過中華電信,隨時享受行動生活,隨時與心中最重要的人、事、物『 keep in touch 』!」

HTC 首款以社群連結為主的智慧型手機- HTC Salsa

  • 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 好貼心
    HTC Salsa 於機身設置專屬 Facebook 分享按鍵,能夠更快速更新最新狀態,即時與好友分享照片、音樂及網頁等。同時,當消費者的 Facebook 更新內容時,更貼心以燈光閃爍提示,可隨時掌握朋友的最新動態。 HTC 將社群網站功能以前所未見的方式整合到手機上,提供更簡易、創新的使用經驗。
  • 高畫質影音生活紀實 好享受
    HTC Salsa 機身尺寸 109.1 x 58.9 x 12.3mm ,重量僅 120g ,配備 3.4 吋觸控螢幕,搭載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HTC Salsa 擁有 500 萬畫素彩色相機,內建自動對焦相機鏡頭和 LED 閃光燈,同時提供可錄製高畫質影片的功能,輕鬆記錄生活中的每一個時刻,提供極佳的視覺及感官享受。
  • 同步更新好友最新動態 好緊密
    當撥打電話時,手機螢幕會自動顯示受話友人的最新狀態、相片及生日提醒通知。同樣地,收到好友來電時,對方的狀態和相片等訊息也會自動顯示。消費者也可以透過目前手機連絡人的資訊連結 Facebook ,或是藉由安裝 Facebook 的小程式,進一步將手機個人化。


中華電信「 Hami 加值好禮」大 Fun 送 影音娛樂通通帶著走

為讓消費者享受更多元且豐富的行動加值服務,於中華電信申辦 HTC Salsa 加贈「 Hami 加值好禮」,包括擁有百萬首音樂供下載的 KKBOX 、 Hami Apps 軟體商店裡的豐富在地化應用程式、至尊股票機、 NaviKing 導航王、 Hami 書城裡包羅萬象的內容以及影視台裡擁有天天更新、近千支精采隨選視訊等加值服務,滿足客戶對於多元行動加值服務的需求及期待。

上市時間與資費

HTC Salsa 同步開賣, HTC Salsa 單機售價為新台幣 12,900 元。中華電信則針對 HTC Salsa 推出超值方案, 6 月 16 日起至中華電信申辦該款手機,搭配大家講 589 與 mPro950 (租約期間月租八折),月付 1,349 元起手機只要 0 元,藉由中華 3G + Wi - Fi 綿密雙網,消費者可隨時上網隨時分享,輕鬆無負擔體驗 HTC Salsa 的獨家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