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台唯一復刻1:1黃金坦克「金門之熊」金艷亮相

2014/05/02 22:53 陳炳宏

「 Xbox Live 淘金熱」體驗活動於台北新光華數位天地 熱烈展開,台灣微軟打造全台唯一復刻 1:1 黃金坦克「金門之熊」金艷亮相,體驗最熱血的虛實射擊遊戲 將送出超過十萬元獎項。

1949 年古寧頭戰役一直是台灣軍事迷最津津樂道的故事,當時三輛 M5 STUART 戰車,以優勢火力將登陸中國軍隊攻勢完全壓制,除將當時士氣提升到最高點,並且扭轉整個戰役,其英勇表現更贏得「金門之熊」美名。


而微軟 Xbox 360 遊戲「戰車世界」也蒐集該款台灣英雄戰車,並由全球防衛雜誌軍事專家陳永盛領軍,帶著 20 人工作團隊,耗時一個月趕工,打造出 1 : 1 的黃金復刻版「金門之熊」。

陳永盛表示,當初台灣 M5 戰車是接收美軍在菲律賓等國淘汰的戰車在台拼裝而成,共有 21 部,坦克重達 1.04 頓,團隊先到金門考察,包括材料、結構等細節,之後在南部空曠工廠打造,再運到台北新光華數位天地,以吊車調掛方式進行組裝,預計將展到五月十一日。

此外微軟也推出 Xbox Live 淘金熱體驗活動,現場首度展出價值台幣 15 萬元的終極獎項,包括 100 克 999.9 紀念金牌、限量模型、與 Xbox 360 特別版金色控制器,將是愛台灣的軍事迷不可錯過的必搜精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