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解析度版本登場!Samsung Galaxy S5 Prime 流言傳出

2014/04/29 18:46 陳宜豐

雖然 Galaxy S5 才推出沒多久,馬上就有更強的後繼者出現,國外科技媒體報導 Samsung 正在進行 Galaxy S5 更新版本的計劃,名稱就叫做 Galaxy S5 Prime ,將會搭載更高解析度的螢幕以及全金屬機身,更提升 Galaxy S5 的質感。

圖為 Galaxy S5

目前 Galaxy S5 的螢幕採用 5.1 吋 1080 x1920 解析度的規格,老實說這不算差(目前大部分旗艦手機的規格均如此),但是 Galaxy S5 Prime 將會採用 1440 x 2560 解析度的螢幕,若是螢幕尺寸仍維持在 5.1 吋,那麼畫素密度將會達到 575 ppi 等級的水準(目前的旗艦手機多為 350 ppi 左右)。

除了螢幕之外, Galaxy S5 Prime 也將會改採金屬外殼的機身,讓它可以跟對手 iPhone 5s (或是 iPhone 6 )與 HTC One M8 在外形上有一較長短的優勢。處理器則是推測為 2.5 GHz 的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Adreno 420 GPU ,儲存空間為 32 GB 的規格,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2.2 ,在相機部分據信則會搭載 1600 萬畫素等級的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