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全新中階旗艦機 DESIRE 816 / 610 五月開賣

2014/04/23 20:07 HTC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 (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HTC 』)今( 23 )日與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威寶電信、亞太電信與 HTC 專賣店共同發表 2014 年全新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並舉辦仕女時尚派對,廣邀各領域名人代表,共同營造流行時尚的氛圍,分享個人獨特的時尚品味,讓所有女性及年輕的消費者都可以輕鬆擁有一個全方位時尚生活的完美體驗。

新生代歌手謝沛恩表示:「可能遺傳到媽媽愛攝影的精神,平常生活、旅行、工作都很喜歡用手機拍照記錄,手機就像我的生活日記。 HTC Desire 816 內建的 5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前鏡頭,讓愛自拍的我可以隨時自拍和家人與粉絲分享。」

 Hit Fm 聯播網活力 DJ 阿娟表示:「 HTC Desire 816 的輕薄時尚外型最讓我驚豔,尤其多彩繽紛的色系可以瞬間吸引大家的目光。」

港都電台 DJ 圓圓表示:「 HTC Desire 旗艦系列繽紛的顏色非常吸引我,特別是最適合春夏的珊瑚橘,帶有年輕時尚的氣息,相信所有年輕女性朋友都會喜歡。」

爵士樂鼓手黃子瑜表示:「身為爵士樂手,音樂就是我的生活!除了練團以外的時間,幾乎無時無刻都在音樂的環境下, HTC Desire 旗艦系列內建 HTCBoomSound 音響,搭配雙前置立體揚聲器,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享受立體環繞的音質。」

人氣廣告女主角李依瑾表示:「今天特別以青春洋溢的亮色系禮服,來搭配 HTC Desire 816 的香草白。我覺得手機就是展現年輕時尚與個人風格的必備單品,在我心中就是最重要的時尚配件,散發出獨特的個人品味及魅力。」

舞蹈老師 A MAY 表示:「舞蹈就是我的生活動力,平常練舞時需要記錄影像,因此我非常喜歡 HTC Desire 816 的 5.5 吋大螢幕,透過細緻的影像,每個動作或細節都能看得很清楚。」

時尚主持人 GiGi 表示:「我非常喜歡 HTC Desire 旗艦系列的拍照功能,尤其是 Desire 816 的 500 萬畫素超廣角前鏡頭,讓我和好姐妹自拍時都可以一起美美入鏡。」

台灣首席專業女 DJ Cookie 表示:「我是一個完全離不開音樂的人,因此好的音樂品質最能打動我, HTC Desire 系列內建的 HTC BoomSound 音響搭配雙前置立體音效,讓我不論表演或生活,都能隨時享受好音質!」

時尚部落客 Yui 表示:「因為喜歡將仿妝作品分享給好友,所以對手機拍照功能與效果特別挑剔, HTC Desire 816 有 5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前鏡頭,愛自拍的我可以輕鬆展現完整仿妝造型。」

時尚部落客百變沛莉表示:「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的多彩選擇,讓我在穿搭各式風格時,有更多搭配選擇,讓手機也成為時尚單品!」

撞球好手周婕妤表示:「手機在我的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隨時記錄比賽的點滴, HTC Desire 816 的輕薄外型與 1,300 萬畫素相機,讓我可以隨時捕捉精彩影像,透過生動的照片與家人或粉絲們分享。」

中廣音樂網 iradio DJ 汪佩蓉表示:「隨時拍下生活中值得記錄的時刻是我平常創作的靈感來源,而 HTC Desire 816 的 1,300 萬畫素相機,讓我可以用最好的照片,把這些靈感好好保存下來。」

擅長戲劇與主持的楊小黎表示:「手機就像是我最親密的姊妹淘,每天看到喜歡的顏色,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像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擁有繽紛亮眼的色系,都是年輕女孩的心頭好。」

 HTC 此次為實現各種不同領域女性與年輕族群的共同夢想,特別為具有獨特風格的女性與年輕的消費者精心設計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希望透過媲美流行時尚精品的設計,搭配絕美多樣的色彩,與消費者共同挑戰自我、創造更多的可能性,抓住潮流脈絡,引領時尚風潮。除了創造獨有魅力外,也在時尚潮流中秀出獨樹一格的自我風格,完美演繹令消費者讚嘆的時尚風情。

 HTC 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 HTC Desire 816 與 HTCDesire 610 重新定義中階智慧型手機的消費者需求,讓更多追求時尚品味、懂得生活享受的消費者,可以透過選擇手機的品味,來表達自我的風格。這兩款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支援全頻 4G LTE ,為消費者在享受高速行動網路即將來臨的世代做好準備。」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 HTC Desire 系列自 2010 年推出以來,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此次中華電信與 HTC 再度共同推出 HTC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讓旗艦級的規格體驗在中階智慧型手機實現; HTC BoomSound 音響搭配雙前置立體揚聲器,也讓消費者徜徉於中華電信 Hami +音樂平台,享受身臨其境的好聲音。」

台灣大哥大副總經理黃文祥表示:「全新中階旗艦的 HTC Desire 系列以簡潔俐落的外型設計與炫亮繽紛的色彩,成為年輕消費者彰顯自我風格的潮流新品; HTC BlinkFeed 首頁能即時掌握全球新聞與社群資訊,更整合台灣大哥大的 myVideo 、 mySports 與行動客服 APP 等加值服務,讓消費者輕鬆一指瀏覽天下事。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肯定是中階智慧型手機中性價比最高的消費首選。」

遠傳電信副總經理趙憶南表示:「 HTC 的旗艦手機一直是消費者購機時的首選,這次 HTC 推出中階旗艦的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擁有廣受好評的 Zoe Highlights 精選影片,可自動將相簿內的美麗相片剪輯成一部部的動人短片,讓消費者自己導演生活中的每一刻。此外,透過全新 HTC Desire 系列享受豐富的音樂平台 Omusic 與優質的遠傳影城等服務。」

威寶電信副總經理鄧美慧表示:「風靡市場的 HTC Desire 系列一向為消費者心中的智慧型手機旗艦首選,此次與 HTC 聯手推出的 HTC Desire 816 與 HTCDesire 610 擁有精緻纖薄的外型,並賦予其鮮亮活潑色彩,呈現嶄新的時尚風情,是年輕與女性族群的最佳選擇;搭配威寶行動客服 MyVIBO App ,可隨時確認帳單、線上繳款與客服等內容,讓行動生活更加便利。」

亞太電信營運長孫勗星表示:「 HTC Desire 旗艦系列自 2 月於 MWC 發表後,我們旋即收到消費者高度地詢問,堪稱 2014 年度中階智慧型手機的機皇。 HTC Desire 816 擁有四核心處理器與 5.5 吋大螢幕,搭配 A + TV 、動名片 A + Show 與 FunMart 等加值服務,不僅可輕鬆觀賞豐富的影音內容與音樂服務,更能隨時隨地享受精彩動感的生活。」

最時尚優質的中階旗艦智慧型手機

 HTC Desire 816 在今年 2 月於 MWC ( Mobile World Congress ,又稱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以下簡稱『 MWC 』)發表後,立即榮獲全球知名科技媒體與網站的肯定,包括 Laptop Magazine 、 Android Authority 、 Know Your Mobile 與 TechRadar 評選為「最佳中階手機大獎」; HTC Desire 610 的絕佳音效與視覺體驗,更使全新 HTC Desire 中階旗艦系列成為消費者心中性價比最高的智慧型手機,絕對是購機的最佳首選。

 HTC Desire 816 擁有 5.5 吋高畫質大螢幕, 7.9 公釐的纖薄機身,完美展現絕佳握感與收納性。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的超廣角前鏡頭,特別讓喜歡自拍的女性與習慣隨時記錄生活的消費者愛不釋手! HTC Desire 610 搭載四核心處理器並支援全頻 4G LTE 高速行動網路,無論是欣賞影片或瀏覽網頁皆輕鬆自如,以實惠的價格讓消費者享有最佳的行動體驗。

 HTC Desire 816 與 HTC Desire 610 5 月全台陸續開賣

 HTC Desire 816 推出香草白、爵士灰與珊瑚橘三種顏色供消費者選擇,單機建議售價為新臺幣 9,990 元, HTC Desire 816 全色系自 5 月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電信與 HTC 經銷門市全面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 HTC Desire 816 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3,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549 元起,手機 3,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29 元起,手機 3,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992 元起,手機 0 元。稍後也將於搭配亞太電信資費方案上市,請消費者敬請期待。

 HTC Desire 610 共有香草白、光澤藍、爵士灰與珊瑚橘等四種豐富色彩,單機售價建議為新臺幣 7,990 元, HTC Desire 610 全色系自 5 月起陸續於全台各大電信與 HTC 經銷門市全面開賣,消費者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資費方案, HTC Desire 610 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33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549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遠傳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529 元起,手機 1,990 元;搭配威寶電信資費方案,月付 1,388 元起,手機 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