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回頭玩老梗?Apple iOS 8 據傳將推歌曲辨識功能

2014/04/18 18:04 陳宜豐

聽到這個消息,第一個念頭就是“ Apple 已經沒招了嗎?跟據外電報導,傳聞將在 6 月份 WWDC 中發表的 Apple 新行動裝置處理器 iOS 8 ,將會搭載由 Shazam Entertainment 開發的音樂辨識機能,並且將會跟目前的 Siri 語音助理進行整合,也就是說,將來 Siri 也懂得聽音樂了。

會這樣做是因為兩個主要的競爭對手 Google 跟 Microsoft 都提供了內建的語音音樂搜尋機制,加上 iTunes 音樂商店的下載量一直持續下降,面對著 Spotify 等高品質線上音樂串流服務,會上 iTunes 上購買下載音樂的人越來越少,或許 Apple 回過頭來,利用裝置的銷售來促進服務的使用量,可能會是另一個轉機也說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