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將推 Xperia M2 結合中華電信高速行動網路 LTE 試行運轉

2014/04/17 14:12 陳宜豐

隨著今年 4G LTE 的即將開台,許多電信業者在最近紛紛開始進行 LTE 的試行開台運轉,今天中華電信就結合了 Sony Mobile ,進行策略聯盟推出各種支援 LTE 的機種,目前 Sony 推出支援中華電信 1800 Mhz 頻段的幾種就包括了 Xperia Z2 、 Xperia Z1 LTE 、 Xperia Z2 Tablet 平板電腦,以及最近推出的 Xperia T2 Ultra 大螢幕機款,與中階機種 Xperia M2 。

其中 Xperia M2 是 Sony Mobile 即將在 5 月推出的中階機款,搭載了 4.8 吋 qHD 螢幕,解析度為 960x540 ,處理核心為 1.2 GHz 的 Qualcomm MSM8926 四核心處理器。相機部分則是 8 百萬畫素相機搭配 Exmor RS for mobile 影像感測元件,並且具有 Timeshift brust 、 AR 擴增實境等高階機具有的功能。

記者也在現場實測了中華電信 4G LTE 的網速,利用 Xperia M2 所測得的結果,下載速度為 65.75 Mbps ,上傳則為 22.82 Mbps ,這個速度基本上已經跟目前的家用寬頻線路相當,實際線上播放 HD 畫質的串流影片,也十分流暢。

因為目前坊間的主流手機大多支援 900/ 1800 Mhz 的頻段,某些標得 700 Mhz 頻段的電信商在開台時可能會面臨無手機可搭配的窘境,就大家所關心的 700 Mhz 支援機種議題, Sony Mobile 表示,Sony Mobile 表示,他們也將推出支援該頻段的機種,將於今年中前登場。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表示,為了迎接 LTE 的開台,中華電信也與許多夥伴合作,預計在第二季推出 30 款以上的 LTE 終端供消費者選擇,希望在開台前可以達成 100 萬台 LTE 支援用戶終端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