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亞馬遜手機長這樣?身揹6鏡頭+裸視3D

2014/04/16 12:43

全球最大網路零售商亞馬遜(Amazon)自從推出自家平板電腦 Kindle Fire 後,緊接著要推出手機的傳聞一直沒停過,如今開發多年後,似乎將會在近期上市?具傳除了將搭載深度客制化的 Android 系統、裸視 3D 外,根據最新的諜照顯示,機身上還具備了多達 6 顆的鏡頭,讓外界相當好奇設計團隊的創意。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亞馬遜手機可能會在今年 6 月時登場,並緊接著在第 3 季時上市;專家預測,這款手機的硬體規格不低,有機會搭載高通最新的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4.7 吋 1280x720 HD 等級的螢幕,像素密度超過 300ppi,電池容量約 2000 到 2400 毫安培間。

亞馬遜手機的諜照流出,具傳將會在6月發表、第三季上市。(圖片擷取自bgr.com)

另外,除了採用 Sony 製的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Primax 副鏡頭外,亞馬遜手機還在機身周圍設計了另外 4 顆鏡頭;具了解,這 4 顆鏡頭將是低功耗的紅外線相機,可以感測周圍環境,與獨家設計的 3D 介面進行互動。

而亞馬遜預計也會充分運用 3D 介面的優勢,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立體三維的方式,瀏覽自家賣場的商品,傾斜、轉動手機就可以用不同角度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