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級閃!24 K 金打造的 HTC One(M8)

2014/04/14 16:37 陳宜豐

看來 HTC One ( M8 )除了官方推出的四個顏色之外,還有一個超級閃瞎的隱藏版本!(怎麼這麼多隱藏版本),美國電信商 T - Mobile 的 CEO John Legere 在他自己的 Twitter 上面公佈了一張照片,這張照片裡面的 HTC One ( M8 )可不是尚未發表的官方香檳金,而是閃閃發亮的 24 K 金啊!

原來這是美國 HTC 的幹部 Nick Sherrill 送給 John Legere 的禮物,那麼一般人買得到嗎?搞不好等一下就可以噢,因為之前 M7 在美國也推出過 18/24 K 金的機種(要價約 10 萬台幣),或許這隻金光閃閃的 M8 也會正式上市也說不定。

不過除了外觀之外,這個版本其他部分就跟一般的 M8 沒兩樣,同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以及 Android 4.4.2 作業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