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出殺手鐧 ,Google:Android 多項設計早於 iOS

2014/04/14 11: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為了打贏與蘋果間的專利官司,三星日前請來了 Google Android 的工程副總裁洛克海姆( Hiroshi Lockiheimer )出庭作證,強調許多三星設計的 Android 手機其搭載的功能源自 Google ,而這些設計又早於 iPhone 和 iPad 推出的時間,因此並沒有蘋果所謂的抄襲之說。

三星請來 Google 背書,證明自己沒有抄襲。(彭博)

蘋果與三星間的專利戰持續進行,這次蘋果聲稱三星多款平板、手機等產品,抄襲包括滑動解鎖、快速鏈結、數據同步等專利功能;但這次三星搬出老大 Google 出來,表示蘋果指稱的這些功能 Android 本身就已具備,因此侵權的不是三星,是 Android 。

而受三星之託以證人身分出席庭審的 Google Android 工程副總裁洛克海姆表示, Android 系統追求的目標與 iOS 並不相同,且蘋果本次指稱的功能 Android 早在 iPhone 發表前就已完成,因此不存在抄襲之說。

他指出,這次牽扯到的滑動解鎖、快速鏈結、數據同步等功能是 Android 開發團隊在 2005 到 2006 年間開發完成,但首支運行 Android 系統的手機一直到 2008 年 10 月才上市,比 iPhone 還要晚上一年因此讓外界誤以為 Android 系統是借鏡 iOS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