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手機充電!高通 Quick Charge 2.0 充電速度加快75 %

2014/04/14 11: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高通去年發表的第二代快速充電技術 Quick Charge 2.0 ,於近期正式產品化,宏達電日前發表的 HTC One M8 就將這項技術整合進手機裡;高通表示,根據目前測試到的最佳表現,這種技術可以在 96 分鐘內充飽一顆 3300 毫安培的電池,幾乎是普通充電技術的 3 倍快。

高通研發出的Quick Charge 2.0技術,可以在96分鐘內充飽3300毫安培的手機電池。(圖片擷取自高通官網)

根據高通的數據, g 的充電效率比 Quick Charge 1.0 好上 40 %,和沒有搭載類似技術的普通充電器更有著 75 %以上的差距。高通指出,要使用這項技術,充電器與裝置兩邊都必須要支援 Quick Charge 2.0 ,才能發揮這項技術的全部實力。

儘管日前以色列展出了一項快時代充電技術,號稱可以在 30 秒充飽一顆約 2600 毫安培的手機電池,但目前僅是原形機階段,「順利」的情況下最快要到 2016 才能體驗這項技術,因此高通的 Quick Charge 2.0 充電技術目前仍是最實用的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