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系金誒!Amazon 無人直升機傳開始送貨了!

2014/04/11 17:29 陳宜豐

去年 Amazon 在發表會上展示了他們的無人飛機運送計劃(也就是用無人飛機來送貨),本來我們還以為這個計劃要好幾年才實現,不過今天國外網站披露了 Amazon CEO Jeff Bezos 給股東的一封信,裡面表示這架無人機確實存在,並且已經交付量產,開始進行送貨的任務。

畫面擷取自 Amazon 官方影片

Jeff Bezos 的信中表示,負責此項計劃的 Prime Air 團隊已經開始對第 5 、 6 代的無人送貨飛機進行測試,並且下一代機種也已經在進行設計了,或許離 Amazon 倉儲中心較近的購買者,最近在收貨時看到的可能不是快遞員,而是一架無人飛機停在你家的草皮上。

畫面擷取自 Amazon 官方影片

在 Amazon 的展示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當消費者點選了“ PrimeAir 30 分鐘送達”的選項後, Amazon 的倉儲中心會將所選購的物品裝在特殊的箱子裡面,傳送到輸送帶終點的 Prime Air 無人送貨機下方,在接收到貨品後,無人機直接從倉儲中心起飛,把貨物直接送到你家門前,真的是太炫啦!

畫面擷取自 Amazon 官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