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6 吋大手機 T2 Ultra 明起在台開賣

2014/04/10 17:41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本報訊〕索尼( Sony )打造的大螢幕手機 Xperia T2 Ultra 明天將正式在台發售,擁有 6 吋高畫質 HD 螢幕和原色顯示技術,用於呈現 Sony 自豪的豐富飽和色彩,加上 1300 萬畫素主鏡頭和娛樂拍照模式,空機價為 1 萬 4900 元。

SONY的6吋手機Xperia T2 Ultra,將於明起在台發售。(圖擷取自SONY官網)


Xperia T2 Ultra 設計為大尺寸的中低價位手機,內建 Snapdragon 1.4GHz 四核心處理器、 6 吋 HD IPS 觸控螢幕、 1300 萬畫素相機、 110 萬畫素視訊鏡頭、 1GB 記憶體、 8GB 儲存空間(可擴充至 32GB )和 3000mAh 電池,相較主力機 Z Ultra 規格明顯較弱,但價位也親民不少。


Xperia T2 Ultra 為窄邊框設計,雖是 6 吋手機,但機體相當輕薄,僅 171.7 公克重,且特別植入的 TRILUMINOS for Mobile 原色顯示技術,能幫助影像質感再升級,讓稍低的解析度獲得補償。


台灣 Sony 今天正式發布 Xperia T2 Ultra 的發售消息,預定推出鬱金黑、水仙白、丁香紫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