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畫素變多也更快!Nikon J4 無反光鏡新機推出

2014/04/10 16:37 陳宜豐

國祥貿易先前才在台灣發表了 J3 ,沒過多久國外就有了 J4 的消息,採用更新的 Expeed 4A 影像處理器,並且具有每秒 20 張的連拍機能(在連續對焦的模式下),感光元件則是由 J3 的 1420 萬畫素提升到 1840 萬畫素,並且加入了 1080/ 60 p 的錄影規格。

 

在性能部分, J4 在對焦模組部分改採 171 點對焦的規格,配合觸控螢幕可以更快的選取想要拍攝的重點:而近年流行的 WiFi 聯網能力, J4 也列為標準規格。儲存媒體由標準的 SD 記憶卡縮小成 MicroSD 的規格,這個部分就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或許是為了要節省機內空間的緣故吧。

目前得知 J4 將會推出四種顏色:黑、白、銀、橘,建議售價則尚未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