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簡單做出好料理,飛利浦在台首發微電鍋

2014/04/10 11:47 陳宜豐

現代小家庭在家自己煮料理的時間越來越少,不外乎是受限于烹煮時間以及料理方法的不熟悉,寧願花錢上館子買輕鬆,不過過于頻繁的外食對飲食均衡其實是有相當不良的影響。

飛利浦今天在台灣推出了該廠第一台微電鍋,採用適合小家庭的 4 人份設計,並且加入了聰明的自動烹調功能與觸控感應式界面,包括米飯、煲湯、煮粥、燉品、優格、鍋巴等功能,訴求簡單在家就可以做出好料理。

不過也因為這台微電鍋的容量並不大,依照台灣家庭的三菜一湯的飲食習慣,光靠這樣一台微電鍋就想要煮出一餐,可能還是需要瓦斯爐、傳統電鍋等的輔助,要不然煮完一道再煮下一道,前面煮完的都冷了。

今天在發表會場還邀請到了烏克蘭籍的名模瑞莎分享試用的心得,瑞莎表示利用這款微電鍋,很容易就可以做出她懷念的烏克蘭家鄉菜,像是羅宋湯跟優格,都是第一次做就成功了。

飛利浦微電鍋 HD3060 建議售價 4,29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