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醒換擋時機,Garmin 再推單車用 GPS

2014/04/09 20:01 陳宜豐

很多人都會在自行車上面安裝 GPS 導航儀,除了可以了解自己的所在位置、指引路徑之外,現在還可以跟自行車連接,在適當的時機提醒你該變換檔位了,讓你的騎乘更有效率。

Garmin 新推出的 edge 1000 單車用 GPS,跟前一代 edge 810 最大的不同在於,edge 1000 可以跟 Shimano 的 Di2 電子變速器配對,當你在騎乘的時候,會建議變檔時機,攻頂更快!此外 edge 1000 也擁有新設計的外殼,以及無線的轉速感測器,另外使用者還可以透過 Garmin 推出的手機 APP 聯網,來看看附近有沒有車友可以一起共騎,不過這麼先進的代價可是不便宜,edge 1000 的單機售價為 600 元美金(約合台幣 1 萬 8000 元),若是加上無線感測器的同捆包,則是 700 元美金。(約合台幣 2 萬 10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