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作業系統大戰又一新戰場! Microsoft 推出車用版 Windows

2014/04/09 15:27 陳宜豐

繼 Apple 與 Google 展示了跟汽車相關的技術平台後( Apple : CarPlay 、 Google : Open Automotive Alliance ),軟體大廠 Microsoft 也推出了建構於 Windows 架構下的 Windows for the Car ,將會整合該公司的智慧型手機、前端 APP 與多媒體內容,讓使用者擁有更方便的駕駛體驗。

Microsoft 現行的 Sync 車用系統已經搭載在眾多 Ford 車款上,記者陳奕全攝影

這套系統已經在上兩個禮拜的微軟開發者大會( Bulid )上面展示了,基本上界面就如同 Windows 8/8.1 一樣採用動態磚的界面設計,提供大面積的觸控按鍵方便乘客操作。功能上則有結合 Bing Map ,可以圖隨路轉的 Here 導航、語音通話/搜尋功能、語音輸入文字簡訊以及音樂資料庫等。

先前 Microsoft 已經有與 Ford 推出一套 Sync 語音系統,可以讓汽車音響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並且利用語音操作進行撥號等,也可以透過 Mirror Link 功能將手機螢幕投射到汽車的螢幕上,實際使用的體驗還不錯,我們也希望新的系統也會有同樣的感受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