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熊熊發威獻上獨家《 功夫熊貓 2 》寶盒

2011/06/07 21:53 HP

凡購買 HP 指定機種,HP與熊貓阿波共同獻上獨家《功夫熊貓2》寶盒
還有限量 WiDi 播放器,讓 NB 無線投影大螢幕、影音享受無距離

HP 與夢工廠攜手打造今年暑假最酷炫的 3D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2》,今夏一系列電腦新品,搭配電影精彩好禮,即將打饗暑假熱銷計劃! 活動期間,凡購買 HP 指定之家用桌上型桌機產品以及指定 HP Pavilion 筆記型電腦,憑發票上網兌換,就有機會獲得《功夫熊貓2》寶盒(內含 8GB 阿波名片隨身碟);同時,購買內建第二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並內建 Intel Widi 無線顯示技術之 HP Pavilion 筆記型電腦指定機種,有機會獲得價值 4999 元的 WiDi 無線播放器,搶先體驗將筆記型電腦內容無線投影至高畫質 HD 大螢幕技術。


奢華影音享受的頂級筆電之旅,艷夏登場

融合八大筆電革命技術的 HP Pavilion dv 系列在市場上掀起超強旋風,如今更推出兩大艷熱銷管款:HP Pavilion dv4 花火紅系列以及 HP Pavilion dv6 尊爵白系列。HP於2011年首度公開的筆電八大技術為HP近年來最為重要的筆電技術革新,包括採用USB 3.0升級傳輸、HP CoolSense智慧溫控技術、HP Protect Smart 硬碟保護技術、HP SimplePass訊息架構技術、採用 GDDR5 VRAM 提昇行動運算效能、支援 DLNA 認證、支援 Intel Wireless Display 無線投影技術、以及採用 Beats Audio 或 Altec Lansing 加 SRS 音效強化技術等。這些技術將分別應用於各個系列的 HP 筆記型電腦產品上,讓創新科技更能貼近使用者影音生活上的升級需要。

 

 

夢幻白的HP Pavilion dv6-6103TX

擁有限定版的夢幻白色外殼設計,搭載由美國嘻哈大師 Dr. Dres 加持的 Beats  Audio 錄音室等級音效技術,配備四個揚聲器,提供你 FUN 縱聽覺的超奢華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