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測144Mbps 金色Galaxy S5,4G LTE 速度破表

2014/04/04 11:39 陳炳宏

4G 有多快?每家手機大廠都說很快,但三星 Galaxy S5 卻有偷吃步,透過下載加速器,可以將 Wi - Fi 與 4G 頻寬整合,達到超級快,三星目前在信義三越的香堤大道,正展出這樣神奇加速技術。

下載1.38GB檔案時,左邊Galaxy S5使用下載加數器功能並接上電源,不到兩分鐘便下載完成,但右邊Galaxy S5,僅使用3G訊號,加上未接電源,在別人已經下載完成並開始安裝時,它只下載3%,當然3G塞車也是原因之一。

現場除看到 4G LTE 速度達 103Mbps 外,透過 MIMO 天線技術,也讓 Wi - Fi 跑到 41Mbps ,這樣的速度,已經可以支援 3D HD 的串流影音播放了,在相同環境下,下載 1.3GB 檔案時,加速的 S5 下載結束時,用一般 3G 訊號的相同手機,也僅下載 3 %資料,可見 Galaxy S5 的確可以幫使用者省下寶貴時間。

此外,現場也提供其他 Galaxy S5 手機應用,包括運動時量測體適能、心跳,以及最配合今天兒童節情境的小朋友塗鴉功能與媽媽最愛的美肌照相,全家來此,父母、小孩皆有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