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軟硬兼施!微軟進攻小尺寸數位裝置,9 吋以下裝置免授權金,協助廠商開發硬體

2014/04/03 14:14 陳宜豐

為了攻入目前由對手佔據的小尺寸數位裝置(手機、平板)市場,微軟昨天晚上在 Bulid 大會上發表了突破的消息,以往採用付費授權達到收益的策略,改變成免費授權的形式,在 9 吋螢幕以下的手機、平板,將會免費授權使用 Windows Phone / Windows 作業系統,來強化 OEM 推出 Windows 平台機種的意願。

目前在 Windows Phone 部分,已有 Nokia / HTC / Samsung / Huawei 四家廠商,為了擴大 OEM / ODM 陣容, Microsoft 宣布將會與 QualCoom 合作,推出公版硬體給 OEM / ODM 廠商,簡化開發程序,在前陣子的 MWC 大會中,已經有 13 家手機製造商進入了 Windows Phone 陣營,或許在將來這個模式下,我們有更多 Windows Phone 的手機可以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