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曜越 BlacX Urban 無線硬碟外接座和 TtCloud APP 首度登場

2014/04/02 18:05 Thermaltake

新一代傳輸利器 資訊分享不受「線」 

資訊爆炸時代,傳輸檔案使用無線設備才給力!曜越與時俱進推出內建安全加密 Wi - Fi 無線網路分享功能「 BlacX Urban 無線硬碟外接座」,與 iOS 和 Android 設備皆相容,只需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TtCloud 」 APP 便可搭配完整使用!可同時連接多個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Smart TV ,除了能即時分享影音檔案、圖片或備份會議簡報資料,更支援 UPnP 播放裝置,如遊戲主機、多媒體播放機,今後你便可隨時隨地、輕輕鬆鬆將喜歡的相片、影片、音樂透過 APP 分享給朋友,搭起影音串流橋樑,盡情享受影音娛樂世界!

最完善便捷的存取工具 操作輕鬆簡易

「 BlacX Urban 無線硬碟外接座」擁有全新優雅一體化的專利結構設計,開放的硬碟座可提供最大限度散熱。其熱插拔功能支援快速多硬碟讀取和更換,各儲存裝置可輕鬆無縫接軌!同時隨插即用,安裝無需軟體且數秒之內即可運行,搭載超快 USB 3.0 超速資料傳輸,最高傳送速率高達 5.0 Gbps !另內建 Wi - Fi 網路功能,無線傳輸功能可支援 Wi - Fi 802.11 b/g/n ,傳送分享資料輕鬆方便,並提供 Wi - Fi 網路分享功能,便於行動裝置連結網路,透過無線加密協議 WEP/WPA/WPA2 ,讓機密檔案及私密照片傳輸不外洩,安全有保障。

曜越「 TtCloud 」 APP 串連你的影音生活

搭配曜越「 BlacX Urban 無線硬碟外接座」所推出的「 TtCloud 」 APP 可於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提供使用者聰明且便利的管理,預設圖片、音樂、影片等分類,貼心設計,方便使用者操作及分享檔案。從此再也無需等待電腦傳送、接收檔案,只要透過「 TtCloud 」 APP ,,不論是照片、影片、音樂和資料都可輕鬆分享至朋友們的行動裝置!準備啟動你的傳輸新世代,就趁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