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彭于晏擔任 I AM NIKON活動大使 4/19 邀您一起用相機拍出心中的台灣

2014/03/31 17:57 Nikon

Nikon 在台灣展開 I AM 品牌形象活動 , 邀您一起拍出心中的台灣

隨著相機的普及,加上社群軟體的催化,拍照、上傳、分享,已成為全民運動,而每張照片,都代表了我們當下的心情與想法,日本相機大廠 Nikon 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心,同時也讓更多人透過照片,為自己說話、向大家表達自己的觀點,將於今年在台灣正式展開 NIKON – I AM 品牌活動,並於 4 月份開始舉辦一系列「 I AM NIKON 」活動,偕同活動大使彭于晏,邀請大家一起透過攝影,看見每個人心中:屬於自己、屬於台灣的 I AM ,而台灣的首場 I AM 活動也將在 4 月 19 日登場。

活動大使彭于晏:透過相機表達自我

向來不斷突破自我、勇於展現自我的巨星彭于晏,這次也特別返台為 I AM NIKON 活動站台,彭于晏認為,「 I AM 」是透過一種方式來表達我是誰、我所認為的觀點、我所看見的世界,「 I AM 」可以是一種心情、一個想法、一份感情、一個理念,可以完全不受限制、發自內心的一種呈現,而拍照,就是一種表達「 I AM 」的最好方式,也希望大家藉由這次的活動,透過相機來表達自己的想法,透過攝影來詮釋自己所見的世界。

Nikon 的「 I AM 」精神──用照片,表達我的內心世界

Nikon 台灣總代理國祥貿易總經理林翰表示, Nikon 在不斷推出滿足不同攝影需求的產品之餘,更重視使用相機的拍照者們,為了更貼近消費者的內心,我們重新思考,不再僅僅談論 Nikon 的品牌和產品,而是如何從消費者、攝影者的觀點出發,讓他們的影像來替自己說話,因此 Nikon 推出了「 I AM 」的品牌形象活動。

林總經理進一步說明, Nikon 的「 I AM 」活動,就是要讓所有的攝影者一起參與,透過影像為自己發聲,而觀者也透過這些照片,不僅看到拍攝者眼中的畫面,更感受到他們的觀點與內心世界。

4/19Nikon Day 邀您一起用相機拍出台灣的「 I AM 」

Nikon 的「 I AM 」品牌形象活動,在全球 83 個國家、地區推出後,皆獲得極大迴響,林總經理表示,台灣也即將在今年正式展開「 I AM NIKON 」系列活動,首先會舉辦許多攝影相關活動,屆時將號召大家一起透過攝影,來展現出屬於我們台灣自己的「 I AM 」。而台灣的第一場「 I AM 」活動,會在 4 月 19 日展開,邀請大家一起走出來,參加 Nikon 「 I AM TAIWAN 」活動,用相機拍出你我心中的台灣!


連拍全球最速!全新微單眼 Nikon 1 V3 同步亮相

此次 Nikon 除推廣「 I AM 」品牌形象活動之外,當天亦發表 Nikon 1 全新微單眼 V3 ,搭載 1,839 萬有效畫素 CX 格式感光元件,以及首度亮相的新一代 EXPEED 4A 影像處理器,此外, V3 最受注目的就是世界最快的高速連拍能力,在自動追蹤對焦模式下,每秒可高達 20fps ,在鎖定對焦模式下,甚至最高可達 60fps 。在對焦部分, V3 更提升至 171 個對焦點,幾乎密布整個畫面,更加提升對焦速度及準度。在網路分享上, V3 內建了 WiFi 功能,方便使用者即拍即傳,最符合網路族群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