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推出「呵護有禮 最懂妳」超值方案

2014/03/31 16:42 LG

SMART 家電系列 帶來最便利的居家生活 購買對開冰箱及滾筒洗衣機指定型號 送指定好禮

現代忙碌的社會,一個能帶來便利生活的家電產品,能為女人們簡化生活上許多麻煩的細節,而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多寵愛自己一點。 LG 體貼您的心,秉持著「心科技 新感動」的精神,以貼近生活需求不斷研發創新科技,推出聰明且「懂妳」的家電產品;希望透過 LG Smart 生活家電帶給消費者最體貼、使用最便利的產品。 LG 獨創的門中門對開冰箱,不只拿取方便,還可解決媽媽們在食材收納上的困擾;除此之外, LG 大容量洗衣機,能一次洗淨所有衣物,搭配獨家 6 MotionDD Smart 媽媽手洗模式,幫媽媽們細心呵護全家人的衣物。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前夕, LG 體恤全天下辛勞的母親,推出「呵護有禮,最懂妳」超值好禮方案,自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活動期間,購買滾筒洗衣機、對開冰箱指定型號,可獲得多項指定好禮,讓母親們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依然能充分享受 SMART 家電帶來的便利與悠閒的居家生活。

台灣 LG 電子 HA 商品企劃 Team 文京珍協理表示:「 LG 身為生活家電的領導品牌,對於創新與貼近生活的結合始終努力不懈,希望為消費者帶來更多具人性化的設計,解決使用產品上的困擾。同時我們也觀察到現代婦女普遍忙碌的生活,對於智慧型產品的需求也日趨迫切,因此推出這次的優質方案,相信能為大家創造更多的便利性。」

購買門中門頂級對開冰箱 回函即送白色 G Tablet8.3 乙台

LG 業界獨創的門中門設計能透過快取門,輕鬆拿取日常使用的食材和飲品,不用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可有效減少冷流外洩,達到節省能源的效果。冰箱內部的小隔間就像是廚房裡的另一台冰箱,對於忙碌的現代婦女們,這樣的獨創設計幫助媽媽們分隔管理各類食材、節省儲存空間,讓冰箱收納、管理更加簡單便利。此外, LG 獨創的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媲美空氣清淨機,採天然抗菌過濾網,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 99.99 %有害細菌,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黴菌、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提供一個潔淨的保鮮環境。


** 99.99 %:經 Intertek 檢測結果,測試標準為 ASTM E2149 - 10 試驗方法。

購買 17 公斤大淨界滾筒洗衣機 回函即送寶護家抗敏除螨機乙台 

LG 運用直驅變頻馬達技術,首創 6Motion DD Smart 媽媽手洗功能,提供「拍、搓、搖、揉、擰、解」六種動態手洗動作,如同媽媽親手洗衣般地用心呵護,並達到深層潔淨的效果;搭配 LG 蒸氣洗衣行程,能消除居家過敏原,達到過敏防護功能,提供給媽媽們全方位的衣物呵護方案。針對精緻衣物與毛織品,亦提供客製化洗衣行程,輕柔呵護與深度去汙,更專業的呵護亮麗輕柔的高級依料。

「呵護有禮,最懂妳」 LG 好禮大方送

凡於活動期間 4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購買 LG 對開冰箱、滾筒洗衣機指定型號,回函即可獲得白色 LG G Tablet 8.3 、 LG 抗敏除螨機、禮券等多項指定好禮。

購買指定機型

回函送好禮

門中門頂級對開冰箱
型號: GR-DBF70W / GR-DBF70S / GR-D82R

送 白色G Tablet 8.3乙台 (回函送)

17公斤大淨界滾筒洗衣機
型號: WD-S17DVD

送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VH9200DSW)乙台
(回函送)

滾筒洗衣機
型號: WD-S15DWD / WD-S17NRW / WD-S17NBW / WD-13NSD / WD-13NEW / WD-10RFD / WD-90MGA / WD-035SW / WD-12MPS / WD-12MRS / WD-16NEB / WD-S12MPCC / WD-S12MRCC

送 1000元禮券(回函送)

+ 洗衣紙2盒 (隨貨送)

對開冰箱
型號: GR-DP78S / GR-HL78M / GR-BL78M / GR-HL65M / GR-BL65M / GR-BL65S / GR-BL84M

送 1000元禮券 (回函送)

+ Glasslock微烤兩用保鮮盒3件組+ 隨手杯二入組 (隨貨送)

LG迷你小滾筒洗衣機
型號: WD-035SW

送 1500元禮券(回函送)

+洗衣紙2盒 (隨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