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新送舊趴 Windows XP 881啦!

2014/03/28 18:01 陳炳宏

Windows XP 和 Office 2003 即將於四月八日中止所有支援,今天台灣微軟特別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旁香榭大道舉辦一連三天的 Windows XP 告別趴,邀請街頭藝人一起陪民眾向 Windows XP 說「 881 」,台灣微軟 Windows 事業群副總經理周文英說, XP 有其資安缺陷,建議民眾還是儘速升級到 Windows 8.1 。

民眾攜家帶眷三代一起站在Windows XP桌布前拍照做歷史見證。

周文英說,電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以此觀點來看, Windows XP 已經無法符合資安需求,再加上 Windows XP 因老舊也無法提供新周邊的驅動程式,而新的開發技術所開發軟體,在 Windows XP 上也無法展現其效能,這些都是消費者需要跟 Windows XP 說再見的原因。

另外周文英也解釋,市面上許多提款機是採用嵌入式 Windows XP 作業系統,與消費者家中使用的 Windows XP 並不一樣,金融界早已提出應對方案,消費者不用擔心。

台灣微軟特別在台北信義區香榭大道舉辦一連三天的Windows XP告別趴,邀請街頭藝人一起陪民眾向Windows XP說「881」,並提供最新版本的Windows 8.1供民眾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