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宇瞻科技 2013 年稅後淨利 4.47 億創歷史新高

2014/03/25 17:02 Apacer

2014 馬年「 H.O.R.S.E 」五大營運策略 拓展潛在商機

宇瞻科技 2013 年營運表現亮眼,整體合併營收為 98.4 億元,年增 27.68 %,稅後淨利達 4.47 億元,創下成立以來歷史新高紀錄,反映持續深耕工控領域及消費性市場的策略奏效。延續氣勢如虹的營運表現,今日進一步發表 2014 年企業營運展望,主打「 H.O.R.S.E 」五大營運策略佈局,從既有「力求完美・分享記憶」品牌承諾出發,持續融入創新基因,提供企業客戶及終端消費者更完整的使用者體驗,預計將推出更多獨特解決方案、雲端及消費者五感相關行動暨周邊產品,全面拓展潛在商機、佈局全球市場。


「 H.O.R.S.E 」馬年五大策略展望新商機!推升使用者體驗至全新境界

研究機構 IDC 預測雲端服務、海量數據與行動社群等趨勢在 2014 年將持續成為市場主流趨勢,並帶動全球雲端投資熱潮、智慧終端裝置普及與物聯網應用的發展。 DRAMeXchange [ 1 ]分析指出由於需求端的生態圈大幅改變,加上可攜式設備的崛起,記憶體產業的產品應用已不像以往壁壘分明,而逐漸朝產品靈活組合的解決方案、行動裝置等方向擴大發展。


宇瞻科技總經理張家騉表示:「記憶體產業應拋棄傳統思維,洞悉產業趨勢中的潛在需求,透過創新思維提供更佳「使用者體驗」,宇瞻科技將持續深耕工控與消費性市場,推出更多獨特及客製化解決方案,發展更多串連人際、便利分享的數位儲存應用以及與消費者五感創新體驗的相關產品,依據各市場不同狀況及需求進行全球佈局,投入適當研發與行銷資源,達成「 Access the best experience 」,全面開啟令人驚艷的使用者體驗。」


展望氣勢磅礡的馬年,宇瞻科技提出「 H.O.R.S.E 」五大營運策略,期望在 2014 年全力衝刺,達成提供「 Access the best experience 」的目標邁進!

一、展望科技趨勢 ( Hope )

全球雲端投資熱潮、智慧終端裝置普及與物聯網應用的發展,帶動整體市場擴張,業界廠商紛紛投入雲端運算、資料中心、伺服器等相關應用市場,全球記憶體產品應用將朝全新領域前進。宇瞻科技洞悉趨勢先機,透過全球佈局的經營網絡,整合內部研發團隊與合作夥伴資源,推出相關因應的解決方案,在瞬息萬變的產業環境下搶得致勝先機。

二、拓展市場商機( Opportunity )

宇瞻科技力求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注重全球市場佈局,在亞洲、美洲、歐洲等區域積極經營當地市場通路,依據各區市場需求及差異,給予客戶完整且多面向的產品及服務支援。除深耕既有工控市場,更將投入雲端儲存、行動周邊、無線應用及五感體驗等領域,同步拓展工控領域及消費性市場商機。

三、提供客製服務( Requirement )

宇瞻科技深耕工控領域 10 多年,致力提供客戶量身打造的產品與服務,以現今逐漸興起的物聯網為例,該市場所帶動的商機至 2020 年將攀上 250 億美元的高峰[ 2 ],其中為因應不同行動裝置、設備所應運而生的記憶體需求將出現爆發性成長。宇瞻科技將以能夠了解客戶需求,提供量身打造的客製化產品及服務支援能力,取得市場的領先優勢。

另外,在未來物聯網的發展下,個人或企業的資訊安全議題將漸趨重要,以宇瞻科技工業用固態硬碟為例,具資訊安全特殊指令( CoreSecurity )技術,可依照客戶使用需求與資料安全等級,協助執行清除( CoreEraser )、摧毀( Core Destroyer )和防護( CoreProtector )等保護措施,全面提升客製化的儲存安全機制。

四、分享美好記憶( Share )

未來在行動終端裝置高度普及的趨勢下,消費者跨裝置平台進行資料儲存、分享將更加頻繁,為滿足消費者需求,宇瞻科技推出各式行動儲存產品,使數位儲存分享更加流暢,讓消費者記錄精彩生活每一刻。例如近期推出的 AH173 OTG 雙用神碟,使用者可輕鬆在行動裝置與電腦間分享檔案,高速傳檔無往不利,只要連接支援 OTG 功能的 Android 手機與平板就能立即倍增儲存容量,充分滿足消費者行動儲存需求。

五、完整多元體驗( Experience )

在終端消費者市場,宇瞻科技觀察到數位資料的儲存、分享及安全的問題,行動裝置的便利使得資料量日積月累儲存在不同的裝置中,而跨裝置存取不易的難題卻使消費者無法輕鬆分享,再加上安全及隱私問題更令人無法安心使用,如何解決上述問題將是影響消費者體驗的要素。宇瞻科技透過全系列數位儲存產品,讓消費者在分享、傳輸檔案時,不受資料大小、傳輸地點限制,輕鬆將資訊分享給親朋好友,盡情享受完整多元的資訊體驗、更便利的數位生活。另一方面,為提升企業客戶體驗,宇瞻也推出 SSD Widget APP 即時監控軟體,以「軟硬整合」的方式,事先預防並降低固態硬碟損壞造成的延伸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