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名稱確定!只剩售價尚未知曉,HTC One(M8)今晚 11 時正式發表

2014/03/25 15:44 陳宜豐

經過不斷(有意?)曝光消息後,根據友站 VR - Zone 的消息,美國電信業者 Roger 在稍早流出的網頁中,顯示 HTC 的新旗艦手機將會依舊使用 HTC One 的名稱,只不過在後方加入了 ( M8 )的代號,官圖也同時出現在 Roger 的介紹網頁中(現已撤下)

根據稍早曝光的消息,新款的 HTC One 將會搭載與 Sony Xperia Z2 相同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內部儲存空間採用 32GB 的單一配置,並且可以外接 MicroSD 記憶卡,不過在正式發表前,我們也不排除會推出 16 GB 版本的可能。

相機部分則是採用背後雙 UltraPixel、前 500 萬畫素鏡頭的配置,螢幕則是 5 吋 SLCD 的規格,解析度為 1080 x 1920,整體機身重量為 160g。

到了現在,新 HTC 旗艦手機的完整樣貌可說呼之欲出,就等今晚的售價發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