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Z2 開賣 23,900元

2014/03/24 14:45 陳炳宏

智慧手機一線大廠預計在今晚 HTC 發表代號「 M8 」的新機「 The All New One 」後, 2014 年的旗艦陣容就算到齊了,先前三星已經公布 Galaxy S5 售價,為台幣 22,900 元,而今天下午 Sony Mobile 也公布 Xperia Z2 的單機價,新台幣 23,900 元,而網路上傳出的 M8 價格,則是台幣 21,900 元,不過此次新機 M8 ,有三個鏡頭,頗有「三頭六臂」的意味。

Xperia Z2 (左),採用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的 Live Colour LED ,不但大幅提升色域,讓藍、綠、紅恢復自然的鮮豔色彩,也大幅改善螢幕視角的色差,達到任角度都可看見真實原色的驚人效果。

Xperia Z2 搭載 5.2 吋螢幕, 2.3 GHz 四核心處理器, 3GB 記憶體,及 2070 萬畫素相機,除防水傳統外,另支援 4K 錄影與數位背景模糊功能也是消費者期盼的功能,而 4K 錄製的影片,還可隨時放大縮小。

另外採用 TRILUMINOS 原色顯示技術的 Live Colour LED ,不但大幅提升色域,讓藍、綠、紅恢復自然的鮮豔色彩,也大幅改善螢幕視角的色差,達到任角度都可看見真實原色的驚人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