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720p 超值寬螢幕家用娛樂首選投影機

2014/03/20 18:37 Viewsonic

全球視訊科技領導品牌 ViewSonic 體察家用消費市場、滿足家庭用戶的實際需求,並為更多消費者降低進入 3D 寬螢幕家庭娛樂生活的門檻,日前全新推出 PJD5533w 高畫質 720p 寬螢幕家用投影機,配備最新 HDMI 3D Blu - ray ® 技術、獨家 BrilliantColor ™ 先進 DLP 六段色輪色彩技術、對比達 15,000 : 1 、亮度達 3,000 流明,支援電玩娛樂、電影欣賞、多媒體影像等多元數位影音娛樂,而消費者只需要以 24,900 元的預算,就能透過性價比極高的 PJD5533w ,輕鬆在家打造 3D 家庭電影院 、呈現精采的高畫質遊戲與影片,充份滿足高畫質寬螢幕的家庭影音娛樂投影需求。

PJD5533w 寬螢幕家用投影機在設計之初便充分考慮到了家庭用戶的實際需求,其 3,000 流明及 15,000 : 1 對比度,能提供最明亮銳利的投影效果,可輕易利用現有客廳環境享受家庭劇院樂趣,不需擔心環境光源影響細節問題,輕鬆克服所有空間限制。配備 720p 寬螢幕解析度,輕鬆支援 Full HD 高畫質,投射出細膩生動的流暢畫面,不論是家中年紀大的長輩或是年輕人皆可盡情自在觀賞精采的電影、高畫質電視、刺激的遊戲畫面等任何影音娛樂檔案,坐擁無限歡樂體驗。內建豐富多媒體影音輸入介面,加上 2 瓦立體聲喇叭,一次滿足多重影音設備需求。 HDMI 搭載 3D Ready 投影技術,能支援搭配 3D Blu - ray ® 藍光播放機,寫實逼真的 3D 立體成像可靈活運用在創意廣告簡報、建築設計圖等,輕鬆駕馭各項專業領域。 PJD5533w 更配備高效長壽燈泡,加上 ViewSonic 獨家 Eco Mode 節能模式,燈泡使用壽命高達 10,000 小時,同時符合環保及經濟雙重標準。像這樣一台集諸多功能於一身的多功能投影機採用厚度僅 8.5 公分及 2.1 公斤輕便可攜設計,無論是去朋友家開派對還是在不同居室間移動, PJD5533w 投影機都將為您提供最便捷的投影享受。

ViewSonic 亞太區產品行銷協理 徐孟詩表示:「多年來,身為專業投影機的提供者,滿足並超越消費者的需求是我們長期以來一直堅守不變的準則之一,此次所推出的全新 PJD5533w 720p 高畫質家庭娛樂投影機是這幾年以來是質與量兼具、超值性價比的寬螢幕投影機首選。對於講究「宅」享受的今日,藉由平價高規家用投影機,輕鬆彈性運用客廳空間,全家人可達到以電視看一般節目、用投影機看電影的双重娛樂需求! ViewSonic 亦承諾持續提供專業投影領域中最完整的投影解決方案,期許成為投影機業界的創新標竿。」

課堂與會議空間的亮眼選擇

擁有 3,000 流明及 15,000 : 1 高對比度( w/DynamicECO ™), PJD5533w 能提供最為明亮銳利的投影效果,滿足教室與會議空間的投影需求。

配備 720p 高畫質同時支援 Full HD 高解析寬螢幕投影畫面

PJD5533w 配備 720p 原始解析度,可輕鬆支援 Full HD 高畫質投影,不論是精采的電影、高畫質電視、刺激的遊戲畫面等任何影音娛樂檔案, PJD5533w 都能清楚呈現每個畫面細節。

HDMI 完整支援 3D 投影標準

採用最新一代 HDMI 標準傳輸連結埠, PJD5533w 能支援搭配 3D Blu - ray ® 藍光播放機,播放 3D 立體影像。 HDMI 能夠提供完全不失真的數位影像及音訊傳輸,提供最為純淨的 3D 影音投影效果,同時還能廣泛搭配所有新一代 HDMI 裝置,包含 PC 、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媒體播放器及 Blu - ray ® DVD 藍光機,建立最彈性的 3D 投影環境。

掌控觀眾目光焦點

透過遙控器上的 DynamicEco 按鈕,可以立即將簡報投影畫面亮度降低 70 %,引導觀眾目標至其他焦點。投影機不使用時,也會自動進入 DynamicEco 模式,大幅降低電力消耗-節省能源,同時更帶來最佳的整體持有成本( TCO )。

可靠影像品質及色彩效能

ViewSonic ® DLP 投影機提供高度可信賴的影像品質,優異的色彩效能,即使經過長時間投影使用,依然能保畫質亮麗如新。透過先進 DLP 技術, PJD5533w 幾乎完全消除了影像退化狀況,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色彩衰減問題 - 有效避免 LCD 機種常見的黃色衰減問題。即使經過多年使用, PJD5533w 依然能夠維持最為鮮亮、銳利的影像品質。

BrilliantColor ™ 先進色彩效能

PJD5533w 採用獨家 BrilliantColor ™ 技術,能提供最為多重鮮麗的畫質,帶來最銳利亮眼的色彩效果。先進的 DLP 六段色輪技術,遠超越三原色 LCD 投影機種,獨到的黃色色彩效能可以精準重現生動效果,能帶來更生動逼真的極致投影色彩效能。

無濾網設計

PJD5533w 採用無濾網設計,因此比 LCD 投影機種更容易清理,同時也無須在 100 至 300 小時使用夠更換濾網元件。 PJD5533w 投影機的無濾網設計,將能完全免除濾網清潔與更換費用,為您省下更多投影設備預算。

10,000 小時長效燈泡壽命 ( in Eco - mode )

採用最新一代先進燈泡技術,能夠有效延長燈泡壽命長達 10,000 小時(依據實際使用狀況時數可能有所差異),將可以為用戶省下高額的燈泡更換費用。

ViewSonic 全新 PJD5533w 720p 高畫質投影機,建議售價 NT$24,900 (含稅),已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