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輕盈出色的全新 NX mini 炫耀你的與眾不同

2014/03/20 18:08 Samsung

全球最輕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 出色影像引領自拍風潮

三星電子今日宣布推出全球最輕薄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 NX mini 。 SMART Camera NX mini 輕巧便攜的時尚設計,提供令人驚艷的影像畫質,成為拍攝完美相片的「首選」裝置,讓使用者每個特殊時刻的精彩細節都能完整呈現。在 NFC 與 Wi - Fi 功能的支援下,可輕鬆迅速地將消費者鏡頭下震撼的攝影作品與好友即時分享。

三星電子影像事業團隊執行副總裁暨主管 Myoung Sup Han 表示:「 NX mini 兼具風格與機能,透過充滿樂趣的方式記錄生活,更擁有卓越的攝影畫質,是時下潮流人士的最佳選擇。三星在 2011 年引領自拍風潮,推出首款上掀式觸控螢幕數位相機,特別依造使用者需求精心打造。此設計方式在 NX mini 身上完全展現,本次搭載 3.0 吋上掀式觸控螢幕與廣角鏡頭的全新 NX mini ,正是專為全球熱愛自拍的消費者量身打造。輕巧的設計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裝入口袋中,隨時隨地都能捕捉完美畫面。」

身為市面上最輕薄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 NX mini 為使用者省去所有麻煩,以超凡的方式記錄行動生活點滴 。 NX mini 機身重量僅 158g , 22.5mm 的超纖薄工藝設計,能輕鬆放入任何大小的口袋或包包中,,但仍可帶來絕佳的攝影效果,滿足攝影愛好者的需求。全新相機採用頂級金屬機身,搭配奢華的皮革處理,使該款相機成為品味追求者的不二之選,能突顯使用者的自我主張。 NX mini 共推出五種顏色 (白色、粉色、薄荷綠、棕色與黑色),使用者能選擇最適合自己風格的款式。

* 全球最輕、最薄的可交換式鏡頭數位相機(2014 年 3 月 19 日,三星內部調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