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eagate 在台發表目前容量最大 4TB 行動硬碟 Backup Plus Fast

2014/03/19 17:10 陳宜豐

Seagate 在台發表目前容量最大 4TB 行動硬碟 Backup Plus Fast 



瞄準視訊設備與行動裝置所產生日益龐大的資料量,並且提供在外工作者更大的行動儲存容量, Seagate 今天在台灣推出了目前市面上容量最大的 4TB 行動硬碟 Backup Plus Fast ,採用兩顆 2TB 硬碟組合而成的方式,來達到大容量卻平價的設定(建議售價新臺幣 9,999 元),也因為採用兩顆 2TB 硬碟組合而成的方式, Seagate 也在 Backup Plus 上面提供了 RAID 0 的配置,達成初步程度的行動硬碟資料備援機制。



外觀上採用金屬材質外殻,官方表示這個外殻也具有防刮防指紋的能力。另外在介面部分, Backup Plus Fast 採用單一 USB 3.0 的傳輸界面,官方公佈的傳輸速率為 220 MB/s ,並且不需要額外的電源供應,對於想要快速行動備份大容量的攝影師與影片製作人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除了大容量的 Backup Plus Fast 之外,今天 Seagate 在台灣也發表了較小容量的輕薄隨身硬碟 Backup Plus Slim ,同樣採用 USB 3.0 傳輸界面,具有 2 TB / 1 TB / 500 GB 的容量配置,外形設計也比 Backup Plus Fast 更加多樣化,共有紅/黑/銀/藍四色的設計,外觀材質同樣採用金屬材質外殻,官方也表示這個外殻也具有防刮防指紋的能力。 Backup Plus Slim 建議售價為 500 GB : 1,799 元/ 1 TB : 2,399 元/ 2 TB : 4,299 元。


在搭載的附屬軟體部分,這兩款硬碟均搭配了 Seagate Dashboard ,提供了單鍵備份/計劃備份等功能,並且可以簡單的下載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影片,備份社群媒體上面珍貴的回憶。 Seagate DashBoard 也支援了行動裝置的備份,使用者可以下載 Seagate Mobile Backup App ,可以透過區域網路或是 Google Drive / Dropbox 進行行動裝置的資料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