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希捷推出全球首顆雙倍速 4TB 隨身碟 萬元有找!

2014/03/19 10:55 陳炳宏

如果你有 1,583 部高畫質電影想隨身攜帶,那你要準備大袋子裝硬碟?希捷說:「只要一個手掌大隨身碟拿起來塞口袋就好!」,沒錯!希捷今天在台發表 Backup Plus FAST 2.5 吋隨身硬碟,將兩顆 2TB 硬碟綁再一起,並且做 RAID 0 ,因此提供了雙倍傳輸速度( 220MB/sec )與雙倍容量( 4TB ),適合攝影師與影片製作人隨身攜帶,隨時使用。

希捷台灣區總經理唐瑞伯表示,根據調查有七成消費者曾經遺失過手機或平板電腦資料,三成用戶更曾遺失裝置,而經常備份者僅三成,因此市場還有極大多數族群沒有安全備份觀念。

希捷表示, Backup Plus FAST 採用 SuperSpeed USB 3.0 介面,其行動效能與容量睥睨群雄,成為目前最頂街的行動儲存裝置,而 RAID 0 配置,可將資料分散儲存至兩顆硬別,因此傳輸速度與容量皆提升一倍。

 Backup Plus FAST 內建簡單易用的備份軟體 Seagate Dashboard ,除可單鍵備份外,也支援備份 Facebook 、 Flickr 社群網站的影片、照片,用戶更可安裝 Seagate Mobile Backup App ,透過 Wi - Fi 與連接電腦的希捷行動碟進行連線備份。

而國家地理雜誌資深攝影師 Jim Sugar 更以高解析度照片拍攝縮時攝影或 4K 影片,在需要可靠、快速的高容量儲存裝置時,也認可 Backup Plus FAST 的優異表現, Jim Sugar 表示,自己數位工作流程包括擷取、編輯、管理與備份此類高達數 GB 檔案等步驟,這些工作取決於攝影機、電腦與硬碟。

 Backup Plus FAST 售價9,999元,此外,希捷也推出世界最薄、容量 2TB 的 Backup Plus Slim ,售價 4,29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